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我定会健康参加训练营 丹东尼可助魔兽提高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纽约站消息,已经39岁的湖人后卫史蒂夫-纳什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百分百的健康,但一定会准时参加球队训练营的。另外,他还表示自己相信霍华德会留在湖人,而且球队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一定会取得更出色的战绩。

  “我会好起来的,”纳什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需要花上几周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到百分百健康了,然后我就会像之前几个赛季一样正常训练。”

  上赛季纳什和湖人队一样,遭遇了很严重的伤病困扰,他先后因为腓骨骨折、右腿腿筋和髋骨受伤缺席,不过这次采访时纳什表示他不希望下赛季自己还会因为伤病而缺席一分钟。不过,湖人训练师加里-韦迪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纳什多休息一分钟对他的健康恢复都是有帮助的。

  采访中纳什也谈到了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续约的问题,目前来看湖人希望能同霍华德续约,但其实并不容易,目前他们最大的对手就是火箭小牛两支球队。当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纳什笑着回答道他认为霍华德一定会留下来。

  “我们爱德怀特,”纳什说着,“我们上赛季仍处于磨合时期,并没有完全展现出我们的实力,原因很多,就像大家知道的伤病问题。我觉得我们一定会在重整旗鼓,一起在训练营里磨合找到更好的方法,然后打出一个不一般的赛季。”

  纳什还表示他相信霍华德能在丹东尼教练的指导下有不少提高,上赛季之后,霍华德已经适应了他在丹东尼体系中的进攻角色。

  “他在丹东尼体系中要比在奥兰多时打的出色的多,如果他在奥兰多感觉很舒服的话,那么我们认为他在洛杉矶会更舒服,”纳什说着,“我们需要围绕他引进一些射手,但是我觉得他在这个球队中一定会变得更加伟大。”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