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安吉为选秀权逼散绿军 曾想和KG一起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被“交易”到快船,换来一个2015年首轮无保护选秀权的事情引起了各方关注。此事件也引发了凯尔特人的解体,皮尔斯加内特已双双被交易到篮网,昔日的绿军三巨头已不复存在。

  事情已经过去,但一个巨大的问号仍然没有答案——里弗斯,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当然,这个问题在之前有过答案,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给出了他的版本,里弗斯给出了自己的说辞,但是当你把他们的话拿来对比时,你会觉得哪一个都无法让人信服。

  今天,里弗斯在参加一期电台访谈节目时再度被问到这个问题,这一次里弗斯终于向那些觉得是他抛弃了凯尔特人、是他离开了绿军的球迷们揭露了真相。

  首先,里弗斯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那就是他不想经历重建过程。

  “我不打算去说服别人要接受我离开的理由,”里弗斯说道,“我想你们今天都看到了为什么,或者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你们看到了原因。我想人们对未来要经历的所有事情缺乏了解。”

  里弗斯指的是皮尔斯、加内特的交易,当主持人专门问他是不是指交易的事情时,里弗斯转换了话题。之后他又重新谈回了凯尔特人,这次他明确表示,安吉真正关心的全部就是选秀权,无论从哪里得来的选秀权。

  “我今天也上过丹-帕特里克秀的节目,我说了一遍又一遍,事情的实质就是凯尔特人想要选秀权,他们想扔掉合同包袱,而我也是那些合同中的一个,”里弗斯说道,“如果我有意愿回归的话,那他们当然会接受我的回归,但是……我是真的相信,他们想从中得到利益,当然这对我来说也同样是个很棒的胜利。”

  安吉在很多场合都说凯尔特人想让里弗斯回归,他还公开表示里弗斯会回来,确实,安吉想交易掉皮尔斯和加内特,用他们换来选秀权,他从来都没说过希望皮尔斯、加内特回归球队的话。但一开始,安吉肯定是没打算拿里弗斯也去换选秀权的。

  所以,里弗斯很早就知道下个赛季他不会再执教皮尔斯和加内特,无论如何反正不会在凯尔特人看到这一幕了。但是,在其它地方执教他们的想法是很吸引人的,比如快船。那些报道曝料的里弗斯和加内特想各自离开绿军去快船的新闻确实是真的,直到NBA联盟介入进来干预了此事。即便如此,里弗斯仍然希望当时的事情能够成功。

  “是的,听着,当时我们也并不是那么肯定,直到交易发生后。我想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觉得可以找到一个不一样的方法去着手实现它,”里弗斯说道,“然而直到交易保证金基本上都签了我们也没找到办法,我们发现你根本无法和凯尔特人做任何一年期的交易,所以这显然是很让人失望的,今天我和加内特聊过,和皮尔斯聊过,你知道对于他们我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所以这真的是非常、非常令人失望。”

  “我想安吉完完全全地得到了他想得到的东西,他想抛掉合同,他想要选秀权。从我的角度去讲,他扔掉了一纸合同,他得到了选秀权。从皮尔斯、加内特还有其他涉及到这次交易中的不管是谁的角度去讲,他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