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赴篮网因基德德隆说服 绿军曾向小牛兜售2老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亚罗夫斯基透露,加内特之所以愿放弃交易否决权和“真理”皮尔斯一同加盟篮网队,除了篮网队会执行他2014-15赛季的全额合同(1200万美元,只有600万美元有保障)外,还因为篮网队将帅德隆基德的说服。

  “知情人告诉雅虎体育,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教练杰森-基德和篮网队核心德隆-威廉姆斯在选秀大会期间一直和凯文-加内特沟通,意图说服他同意交易加盟篮网队,”在个人推特上,沃亚罗夫斯基写道。

  同时,沃亚罗夫斯基还透露,和好友皮尔斯一同赴篮网打球动摇着加内特。而在篮网队同意付给加内特在2014-15赛季的全额合同1200万美元后,加内特放弃了交易否决权。

  最终,加内特和皮尔斯一道加盟篮网队。交易的最终方案是:凯尔特人队送出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换来篮网队的杰拉德-华莱士马绍-布鲁克斯克里斯-约瑟夫克里斯-亨弗里斯博甘斯(先签后换)和3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2014、2016和2018,因为不能交易连续赛季的选秀权)。

  其中,2014年选秀权具体是否属于凯尔特人队目前还不确定,因为篮网队去年夏天和老鹰队交易乔-约翰逊时同意了老鹰队有权利和篮网队交换选秀权。但如果篮网队在2017年拥有更高顺位的首轮选秀权,凯尔特人队有权利与之交换。

  阿德里安透露,凯尔特人队和篮网队完成交易之前。勇士队也曾问询过凯尔特人队,但是未能就交易达成一致。此外,凯尔特人队还和小牛队商讨了关于皮尔斯和加内特的打包交易,但最终也没能达成一致。阿德里安表示,很少有球队愿为了短期冲冠而送出3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交换两个年老的球星。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