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下周起将考察火箭小牛 洛城乃其最后拜访地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7月1日德怀特-霍华德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下周起他将开始陆续考察各支对其有意的球队,目前霍华德已经告知湖人,湖人将是他最后一支考察的球队。

  太平洋时间周日晚9点01分,霍华德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预计他将跟至少4支球队碰面,考察对方,除了湖人,另外三支球队是老鹰火箭以及小牛

  之后,霍华德将跟湖人管理层坐下来谈续约事宜,目前霍华德尚未通知湖人面谈的时间以及地点。

  据悉,自从今年4月份湖人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横扫出局后,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已经跟霍华德的经纪团队有过几次碰面。

  在这几次碰面中,库普切克反复重申,湖人有意跟霍华德签订一份5年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按照新版劳资协议规定,这是霍华德能够得到的最大数额续约合同,如果加盟其他球队,霍华德只能得到一份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

  霍华德现年27岁,上赛季是他加盟湖人后的首个赛季,因为伤病等因素,霍华德场均只能得到17.1分12.4个篮板,他是联盟篮板王。

  在采访中,库普切克表示他对霍华德续约留队持乐观态度,在好莱坞、斯台普斯中心等洛杉矶的标志性建筑物,湖人都已经搭建了巨幅广告牌,挽留霍华德。

  不过对于湖人不利的是,按照此前ESPN的报道,霍华德续约留在湖人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据悉霍华德不愿意在丹东尼的体系下打球,他也不希望在未来多个赛季继续担任科比的副手。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的火箭和小牛已经成为霍华德争夺战的领跑者。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