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留湖人可能性甚微 火箭小牛领先争夺战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德怀特-霍华德今夏续约湖人的可能性非常之小。

  一位知情人表示,为了能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教练麾下,到一个他觉得能更好地利用到自身技术特点的体系中效力,霍华德愿意放弃续约湖人能为他带来的额外3000万美元的薪金利好。

  湖人可以向霍华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达1.18亿美元的新合同,而其它球队向霍华德开出的合同最大也只能是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

  一位知情人称,一旦到了联盟允许球队和自由球员接触的7月1日来临,霍华德计划在同湖人会晤之前先和小牛火箭老鹰这几支球队进行会谈,看起来霍华德很可能将在洛杉矶同这几支球队会面。

  众所周知,霍华德是一个很犹豫不决的人,湖人现在是争夺霍华德大战中不被看好的一方,但他们还没有被完全排除在外。在2011-2012赛季前,霍华德曾反复要求魔术将自己交易掉,然后在赛季中间霍华德又选择留守在魔术打完最后一个赛季。

  霍华德和湖人之间最大的问题是丹东尼教练采用的体系并不适合他,一位知情人表示,尽管霍华德可以克服不同的攻防体系,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问题存在——霍华德不喜欢和科比一起打球。另外,霍华德也不希望在未来的多个赛季里还要继续当科比的副手。

  很多人认为火箭是湖人最大的竞争对手,但知情人透露,霍华德发现小牛同样很吸引人,甚至有可能比火箭更加吸引人。假设小牛可以清理掉所有的薪金空间向霍华德提供一份顶薪合同的话,霍华德会强烈考虑加盟小牛。根据知情人表示,小牛现在正努力要抛掉马里昂价值9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为的就是腾出薪金空间来签约霍华德。

  霍华德喜欢在小牛当头号超级球星的主意,随着诺维茨基老去,小牛会被视为是霍华德的球队,霍华德也相信小牛可以围绕他打造一个总冠军阵容,因为到2014年的时候他们还将拥有更丰富的薪金空间。

  霍华德身边的知情人则表示和火箭签约才是霍华德的最佳选择。霍华德一直在和火箭球员哈登帕森斯联系,这两名球员都在强烈地向霍华德发起招募。

  然而知情人称,霍华德本人却对火箭的球风存有担心,他喜欢为麦克海尔教练打球的主意,但在霍华德看来,火箭的球风是快节奏的,而且是外线主导的风格,这和他的低位进攻并不合拍。

  为了得到霍华德,火箭将不得不说服他会在未来打一种更多地利于霍华德技术特点的风格。

  亚特兰大是霍华德的家乡,但老鹰之于霍华德来说是一个比较不可能的选择。两星期之前有报道称霍华德愿意和快船的自由球员保罗一起加盟老鹰,但近来快船得到了里弗斯教练,保罗也基本上不可能离开了。

  霍华德也很乐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手段加盟快船和保罗合作,但知情人表示,无论是霍华德自己也好,还是快船也罢,他们都不相信湖人会同意这么做。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