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大梦盼我冠戒比他多 魔登组合将成联盟最佳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火箭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一起训练了三天,在接受Fox体育采访时,“魔兽”坦言,奥拉朱旺对自己有着很高的期望。此外,他还谈论了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以及新队友詹姆斯-哈登

  “‘大梦’非常激动。”霍华德说,“他一直在谈论,希望我的冠军数量能够超过他,希望我变得更好。能够得到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指点和鼓励,感觉真的很棒。”

  上世纪90年代,奥拉朱旺效力火箭期间,两次夺冠。如今披上火箭战袍、同样司职中锋的霍华德也很清楚自己所背负的使命。“这些年来,我和哈基姆一直有合作。我最努力想学的就是他的步伐。关键不在于那些脚步动作有多么的耀眼炫目,而是要脚踏实地,学好每一个动作。”

  尽管霍华德已经7次入选全明星,3次当选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但他表示自己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与奥拉朱旺的训练更是让他获益匪浅。“上赛季,人们都认为是失败的一年,但我那时刚从严重的背伤中恢复过来。我期待着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和速度,以及上赛季所缺失的一切,重拾自我。我们训练的成效很不错,我很兴奋。”

  当霍华德接受奥拉朱旺特训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参与其中。谈及主帅,霍华德表示:“他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希望我能在场上重新展现统治力,就像之前那些年来我所做的那样。他告诉我要利用我的速度、反应以及力量。他真的花心思研究了我的比赛,而我也做了功课。就像凯文说的,一切都得从我开始。攻防两端我都要展现统治力。”

  上个月在洛杉矶时,霍华德已经与包括哈登、钱德勒-帕森斯等新队友一起有过合练。“我们度过了一段不错的时光。我们在力量房练得很刻苦,大家都为新赛季感到兴奋。”霍华德自信能与哈登形成默契配合,“我们有机会一起成长,这是最重要的。我们有机会一起打上4到5年,成为这个联盟极具影响力的组合之一。我们期待着为休斯敦带去总冠军。”

  对于离开洛杉矶,霍华德显然不后悔。“人人都在谈论我离开了LA,我害怕聚光灯,或者无论什么原因,但是我觉得(休斯敦)是最适合我以及我职业生涯的地方。我有机会和凯文、哈基姆每天训练,他们致力于帮助我提升到新的水准。过去我有过出色的表现,我相信最好的赛季还在后面。”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