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帅回应韦德伤情疑云:他状态极佳 背靠背可以打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确切地说,NBA新赛季开始还没有一周,但热火球星韦德的健康状况已经几次引起人们猜疑了。前4场比赛,韦德已经休战了1场,这让人们对他未来的出勤率很是担忧。

  近日,前NBA著名教练乔治-卡尔公开暗示热火可能对韦德的真实伤情做了隐瞒,并表示他对韦德的情况很担忧,很可能韦德已经再也无法征战82场比赛,现在的他只是一个60场出勤率的球员。

  那么,韦德的情况究竟如何呢?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热火主教练斯帅回应了这些传闻和猜测。斯帅希望热火球迷们放心,31岁的韦德一点问题也没有。

  “韦德的感觉非常棒,他现在强壮有力,身体状态非常适合,恰到好处,我们希望他还可以继续有所进步,随着赛季的进行不断变得更加强壮,更加健康,他自己的感觉是极好的,”斯帅说道。

  上赛季,韦德的两边膝盖不断出现问题,严重影响了他在季后赛的发挥。今年夏天,他专门找到著名训练师对膝盖及全身做了系统训练。

  “所以,我们仍然要着眼于大的目标,要看得长远,现在毕竟还是赛季的初期,他会出战背靠背比赛的,只要他继续保持像现在这样的出色感觉,他会出战大量的比赛,”斯帅表示。

  热火接下来的背靠背比赛要等到本月16、17日。

  韦德个人的想法可能是不想休战,但他还是接受了球队训练师们给他的意见,在赛季初要谨慎对待。

  “赛程很繁重,休赛期时间又很短暂,因此你很难能够让身体完全得到复元,”韦德说道,“但在这方面,你还是要聪明谨慎地对待为好。”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