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10投1中创生涯新低 肉搏魔兽成砍霍主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湖人客场挑战火箭保罗-加索尔与前队友德怀特-霍华德的内线对话自然成为比赛焦点。但加索尔的发挥完全失常,全场10投1中仅得2分,在他13年的职业生涯中,出手超过10次命中不超过1球的情况还是首次发生。


  比赛一开始,加索尔的第一次出手便被贴身防守的霍华德盖掉,面对老队友,霍华德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而加索尔在一对一防守他的背打时也难以招架。不知是否心态没能调整好,整节都在与霍华德对位的加索尔5次出手全部投失,浪费了不少轻松得分的机会。

  首节比赛湖人打得非常顺利,取得了36-19的领先。但尴尬的是,球队名单上的10个人里,除了加索尔,每个人都有得分进账。

  加索尔在次节7分30秒回到赛场,但湖人连续几次在篮下的进攻都以失误告终,他甚至都没多少触球机会。但加索尔防守霍华德非常卖力,在他防守期间霍华德的运动战出手没有一次命中。直到半场结束前42秒,加索尔终于接纳什助攻勾手命中一球,打破半场得分荒。两节比赛,加索尔6投1中得到2分7篮板和2次助攻。

  下半场继续首发的加索尔连续两次出手都没能投中,霍华德的防守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而当霍华德持球,加索尔也紧贴不放,霍华德连续几次在篮下强攻都没能得手,在出现踩线失误,他的情绪逐渐急躁,在切入篮下时撞翻加索尔结果被吹了进攻犯规。

  第四节6分39秒加索尔替换希尔上场,在关键的决胜时刻,他在进攻端又处于消失状态,苏群在解说时直接用“有气无力”来形容他。而到了使用“砍霍”战术的时候,加索尔倒是成了主力,第四节他一共三次对霍华德犯规将后者送上罚球线。

  全场比赛,他10投1中仅得2分,另外还有12个篮板和2次助攻进账。

更多关于"湖人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