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客行屠老马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石佛'蒂姆-邓肯率领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

  马刺近两季对阵勇士胜多负少,球队往绩优势相当明显,此役主场作战的马刺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马刺本季表现依然出色,球队目前取得4胜1负的成绩,全队战力值得肯定,本季马刺年龄结构更加老化,球队场上攻守节奏也较上稍显缓慢,目前马刺场均得分仍未破百,而丢分则达到96.8分,这两项数据都与此前几季存在一定落差,但马刺战术打法却始终不变,球队档拆配合效率依然很高,且全队也都能在比赛中做到以勤补拙,尤其是在防守上,马刺的协防意识一直都很强烈,此役面对进攻劲敌正是对马刺防守能力的最好检验。

  勇士本季也取得4胜1负的战绩,球队表现同样值得称赞,目前勇士场均能砍下110.8分的高分,其中以克莱-汤普森大卫-李斯蒂芬-库里安德鲁-伊戈达拉这几人的攻击力最为勇猛,球队在场上完全达到了多点开花的进攻模式,而季初连续缺战的哈里森.巴恩斯杰梅因-奥尼尔目前也都伤愈归队,勇士目前阵容达到空前齐整,此役勇士完全有望凭借出色的快攻拖垮老马。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不相上下,但勇士目前整体攻防效率还是要略胜马刺一筹,且勇士在球风上也明显克制马刺,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勇士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