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向30支球队下发通知 严禁老球员欺侮菜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又有不少新的动态发生,其中包括联盟给30支球队下发通知,严令禁止更衣室发生球员被恶搞欺负的行为。

  NBA严禁更衣室霸行

  据ESPN报道,联盟30支球队在今天全都收到了NBA办公室下发的通知,通知内容是,在更衣室里,无论哪种形式的欺负球员或是侮辱球员的行为都是不被容忍的。

  这个消息是一位联盟知情人透露出来的,据称,这份通知上以最近发生在NFL迈阿密海豚队的欺负球员事件为戒,呼吁所有NBA球员如果觉得有必要或是队中一些事情违反了NBA条例的话应积极上报。

  在这份通知上,联盟还罗列出了一堆会违反NBA相关政策的更衣室行为。包括:任何体罚或暴力威胁;针对球员个人的种族、国籍、肤色、性别、年龄、宗教信仰、性取向等等方面的口头辱骂;损毁、涂抹破坏、或偷窃其他球员的个人财物;从事任何恐吓威胁队友的行为,或威胁排斥队友,或造成严重心理压力、令人蒙羞受辱的行为;强迫他人从事或执行任何违反联邦法律、州法律、或是地方法律、以及NBA法规和政策的行为。

  同样地,要求他人做不合理的买单行为也是被禁止的,比如为队友享受的饮食、出行、交际、商品、或服务付账,还有包括强迫他人做一些过分的体力活,也都是被禁止的。

  最近,NFL迈阿密海豚队闹出丑闻,二年级球员乔纳森-马丁被曝饱受队中老将欺凌,一度出现严重的心理问题,甚至被迫离队。NBA此举也是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查莫斯被罚1.5万美元

  据ESPN报道,热火后卫查莫斯因为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击打快船前锋格里芬被联盟罚款1.5万美元。

  这个事件发生在第3节比赛还有8分05秒左右,查莫斯试图绕过掩护,在过程中他抬起前臂击打了格里芬的脖子。在比赛中查莫斯领到了一个普通犯规,但今天联盟将这个犯规升级为1级恶意犯规。

  山猫主帅接受心脏手术

  山猫队宣布,球队主教练史蒂夫-克里夫德于今日成功接受了心脏手术(安装了两个支架)。

  据悉,克里夫德现在正在医院很好地休息,不过现在还不清楚他什么时候能复出执教。克里夫德是周四晚上去医院做检查的,当时他觉得胸口疼痛。

  52岁的克里夫德是今年夏天加盟山猫的,上赛季他是湖人的助教。

  在克里夫德执教下,山猫的战绩是3胜2负,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由名人堂成员尤因暂时代理主教练,最终山猫输了比赛。

更多关于"联盟 通知"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