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恭迎灰熊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防守大战,上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率领孟菲斯灰熊作客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上赛季对灰熊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灰熊往绩的3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步行者有望延续对灰熊的连胜纪录。

  步行者开季至今7战全胜,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将近10分,其中主场净胜分更是多达12.3分,全队场上攻防效率绝对是联盟数一数二,本季保罗-乔治进步神速,其目前场均可以送出25.1分7.9个篮板4次助攻和1.7次抢断的表现,而球队阵中诸如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兰斯.史蒂芬森乔治-希尔等人攻守表现也相当积极,全队配合意识也相当强烈,此役面对本季表现一般的灰熊,步行者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球队取胜应无大碍。

  灰熊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开季至今6仗比赛都是胜负参半,且全队表现明显有主强客弱的不足,灰熊本季客战全墨,且场均净输将近10分,全队客战能力确实有限,尽管灰熊在内线拥有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两大悍将,但此役对位步行者高大中锋,灰熊双塔仍难占得优势,而其他各点对位上灰熊也找不到优势所在,此役灰熊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步行者本季阵容实力强于灰熊,且球队目前状态势如破竹,而灰熊客战表现欠佳,故此役完全看好步行者主场延续连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灰熊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