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列阵屠疲狼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激烈对决,全明星MVP克里斯-保罗率领快船众将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快船上赛季在常规赛中横扫森林狼,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狼队,以逸待劳的快船有望延续对狼队的连胜纪录。

  快船上仗在客场拿下实力不俗的火箭,球队摆脱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大受鼓舞,本季快船主将保罗、布莱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现依旧稳定,而新援JJ-雷迪克贾里德-杜德利也在近期表现出了极强的取分欲望,球队目前场上攻击力大有保障,此役面对体能透支的森林狼,快船更要加强快攻配合,尽量以速度战的方式来拖垮对手。

  森林狼上仗在客场大胜湖人,球队取得两连胜,全队士气正盛,上仗狼队当家凯文-乐福再度砍下20+10的表现,主力后卫凯文-马丁也有27分进账,而'金童'里基-卢比奥更是狂取3双,球队多员主将都打得极具效率,值得一提的是上仗这几员大将上场时间都不短,此役连续客战,狼队众将仍将面临体能上的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阵容实力相差无几,且狼队表现仍要优于快船,但考虑到狼队背靠背客战的因素,故还是更看好快船主场再奏凯歌。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快船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