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与"断腿男"打*:谁复出晚就替对方打一场球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科比的好胜心不仅表现在球场上,在伤势恢复方面也是如此。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后卫凯文-威尔表示,科比已与他展开“竞赛”,比比谁能率先回到球场,并为此下了*注:晚复出的一方要到对方球队打一场球。

  科比是跟腱受伤,威尔是右小腿直接折断。北京时间4月1日,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击败杜克大学挺进NCAA四强的比赛当中,威尔落地时没有站稳,右腿骨折,而且是非常惨烈地直接断成两截。威尔受伤后,队友们以“为威尔而战”为口号,最终登顶NCAA总冠军。

  威尔受伤后,包括科比在内,杜兰特、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以及查尔斯-巴克利,都通过电话对威尔表示了慰问。

  11月7日,威尔曾在路大的热身赛中上场10分钟,贡献了6分4个篮板。不过,这场热身赛不算威尔的正式复出。据美国媒体11月10日报道,路大主教练里克-皮蒂诺明确表示,威尔还需要休养、恢复两周才能正式出战NCAA的常规赛。

  科比与威尔受伤的时间仅相差10天左右。北京时间4月13日,在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科比跟腱断裂。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要赢下这个*局,难度有点大。美国时间上周日,湖人总经理刚刚表示科比未来两周内没有复出计划。

  威尔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他特意再次与科比联系,确认了“*注”。威尔和科比之间的*局将以何种方式收场,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