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名其妙!罗德曼爆粗大骂科比 两人99年曾做队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曾经在湖人短暂效力过的丹尼斯-罗德曼近日在位于好莱坞的时代国际饭店开派对时,突然冲上台去对科比进行了一番言语羞辱。

  当时酒店内的爵士乐队正在演奏,罗德曼突然上台抓住麦克风,开始念念有词骂起科比。

  “关于科比-布莱恩特,我想说一句,去他的(f**k him),”罗德曼说,“去他的(f**k him),去他的(f**k him),我再说一遍,去他的(f**k him)。”

  罗德曼曾在1998-99赛季与科比做过队友,不过他在湖人打球的经历并不算愉快,泡妞、喝酒、缺席训练和比赛,并与主帅科特-兰比斯直接闹翻,当季仅打了23场便遭湖人放弃。

  至于为什么如今罗德曼突然出言辱骂科比,没人知道个中原因。不过科比确实也不是第一次被前队友责骂了。

  2008年在湖人兵败总决赛后,奥尼尔兴奋之极并在夜店大开派对庆祝,在那次派对上奥尼尔兴致盎然地用说唱侮辱科比,称“科比离开我什么都不是”,还说要科比“尝尝我屁股的味道”。不过随后奥尼尔收到了各方的批评,菲尼克斯当地的警局还因此收回了奥尼尔的两枚荣誉警徽(奥尼尔当时作为临时警察在菲尼克斯警局服役)。

  另外,斯马什-帕克在离开湖人后也曾与科比在2012年大打嘴仗,称科比被高估,看不起队友。而科比也曾在多个场合用帕克开玩笑,说“和帕克和(夸梅)布朗同队,我都差点拿了MVP”。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