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乔治23+7 步行者擒熊豪取八连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强大的印第安那步行者队今天延续胜利的脚步,他们在主场以95-79击败孟菲斯灰熊队,豪取开季八连胜。

  步行者一开场就摆出必胜的态势,进可攻退可守。史蒂文森和乔治-希尔连续得分,为球队取得领先。灰熊则凭借强大的内线优势追回比分,首节步行者领先7分。双方在第二节打得难解难分,分差保持在7分左右,第二节双方打成23平,半场步行者依旧领先7分。

  半场回来步行者命中率提高,一波猛攻将分差扩大到15分。灰熊显然难以适应,无法阻挡保罗-乔治的得分,第三节被步行者赢了10分,三节领先17分。末节灰熊依旧未能改变场上局势,反而让保罗-乔治继续个人表演,连续得分,使得分差扩大到20分开外,一举奠定胜局。

  保罗-乔治继续稳定而高效的发挥,今天砍下23分7个篮板。兰斯-史蒂文森今天砍下13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乔治-希尔得到13分,斯科拉得到12分,大卫-韦斯特得到10分。灰熊的小加索尔得到15分6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2分6个篮板,康利得到11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