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解释为何过度使用阿联 防护伤病要看上帝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这场比赛也是广东队本赛季在东莞体育馆所打的第二场比赛。上海队因为小分劣势排在北京队之后,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本赛季开始之后,广东依然是一枝独秀。前九轮战罢,他们保持全胜,独占鳌头。不过,翻开广东队的技术统计不难发现,易建联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7.6分钟,排在全队第一。他比广东队场均出场时间第二多的王仕鹏整整多出8.3分钟。在上上轮广东客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阿联一度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抽筋,这不禁会让人问:广东队是不是用阿联用得有些太狠了?对于这个问题,尤纳斯解释说:“情况是这样的,之前是因为我们大外援(鲍威尔)有些伤,所以阿联需要在攻防两端担负更多责任,因此就出现了一些疲劳状况。我也会找时间让阿联进行调整,这周中,我们迎来了四天的调整时间,经过这些天的恢复,我想阿联已经好了一些。”

  这个赛季,不管是NBA还是CBA,有很多球员出现了较大的伤病,而广东队是一个特例,他们的队员在防护伤病上做得非常到位。对于广东队在防护伤病上的绝招,老尤先是指了指天空,“这个得问上帝了,”然后他又“迷信”地敲了敲地板,“在我们那,敲敲木头是可以辟邪的。”此前,也有广东媒体问过老尤同样的问题,当时老尤是敲了敲桌子。

  本赛季,朱芳雨更多的是作为球队的第六人登场,而周鹏则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在我的概念里,没有新人、主力、替补和首发的概念,每个人都是球队的一份子,”老尤说,“没有说为了培养新人,让他们去打首发。谁都需要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上场比赛。”

更多关于"尤纳斯 阿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