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手肘疼痛进攻不在状态 厄文太猛甘为其传球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客场90-87击败了尼克斯,取得5连胜。勒布朗全场送出12次助攻,但个人进攻状态平平,上半场只得到6分,运动战8投2中,全场是17投7中,得到19分,三分球只有6中1。

  赛后,勒布朗承认自己今天进攻手感不好,不在状态,但他透露,其实他的手肘有伤,他是带伤作战的。

  “我的手肘很疼,”勒布朗说道,“但明天我就会没大碍了,打猛龙我是会出战的。”

  明天骑士还要背靠背打猛龙,这是东部排名第一的球队,想要保持连胜骑士的压力可不小。

  厄文今天轰了37分,创造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谈到厄文的表现勒布朗也大加称赞,用了“壮观”一词来形容。

  “今天我没有按照自己预想的打出侵略性来,没有达到我的理想要求,”勒布朗继续说道,“我不在自己的节奏中,而厄文节奏极佳,状态大好,所以我干脆就干起了控卫的活。”

  “这样我就可以让厄文放手去投篮,今天是厄文穿着他的签名球鞋的首个夜晚,他就轰了37分。”

  “厄文大概是我见识过的最棒的NBA里的篮筐终结者,我从没见过哪个球员篮下终结能力像他这么强。”

更多关于"詹皇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