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疆京战逼篮协出新规:现场观看录像回放仅限3分钟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疆-北京一战暂停21分钟的事情发生后,昨天,中国篮协出台了“关于比赛现场观看录像回放的指导意见”,明确规定今后在现场观看录像回放必须在3分钟内完成。

  以下为篮协公告原文:

  一、现场观看录像回放的条件、时间和内容必须符合“2014FIBA篮球规则”和“主教练申请录像回放特殊规定(试行)”的规定。

  二、在观看前,裁判员必须首先做出(你最初的)宣判 (如出现打架情况则除外)。

  三、观看录像回放必须尽快(3分钟内)完成。一旦由于设备或回放的技术问题造成观看录像回放的时间延误(2分钟之内给不出所需场景视频的),则应果断放弃观看,以裁判员(经征集了技术代表意见后)的宣判为准,尽快投入比赛。在此情况下,主裁判员要主动承担责任,技术代表必须给予充分的协助。

  四、如在观看主教练申请的录像回放中出现上述情况,则不计该主教练这次的有效申请。

  五、观看录像回放是整场比赛的一部分,但决不能因观看录像回放而对比赛造成不应有的延误。对此,主裁判员和技术代表负有责任。

  六、裁判员和技术代表须认真学习2014~15赛季CBA篮球联赛的竞赛规程(及相关的附件)和2014FIBA篮球规则并严格执行。

  七、请主裁判员和技术代表在赛前清楚地告知双方教练员。

  CBA联赛裁判办公室

  2014.12.04

更多关于"新疆 北京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