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一天合约签白血病球迷 参加入场式美梦成真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鹈鹕的比赛之前,勇士和身患白血病的球迷签下了一份1天的合同。这位球迷还参加了球队在和鹈鹕比赛时的入场仪式,所有勇士球员围成一圈,向他送上祝福。

  这位名叫弗罗斯特的球迷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今年20岁,他是一个叫做“梦想成真”基金会的受助者。他的梦想是能够见到勇士队的澳大利亚籍状元中锋博格特,并且现场观看一场NBA的比赛。而勇士用一份一天的合同完成了他的这个愿望。

  在和鹈鹕的比赛前夕,弗罗斯特参观了勇士的训练设施和更衣室,并且参加了勇士的队内训练。其后,博古特和弗罗斯特的一家人一起共进了午餐。其中包括弗罗斯特18岁的妹妹,她刚刚接受了哥哥弗罗斯特的骨髓捐赠。期间,弗罗斯特收到来自博格特的签名球鞋和球衣。

  在和鹈鹕的比赛时,弗罗斯特参加了勇士的入场仪式。所有的球员把他围了起来,并送上了他们对弗罗斯特的祝福。弗罗斯特感到异常的兴奋。

  在10月份的时候,爵士也曾用一天合同签下一名患上重病的球迷。JP-吉布森是一名只有5岁的小孩子,他在2012年不幸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为了鼓励他战胜病魔,爵士决定和他签约。JP-吉布森参加了爵士的训练,甚至在爵士球员的帮助下上演了暴扣的好戏。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勇士最后一次举办类似的活动。在明年的一月,勇士的控卫库里将和四个类似的家庭一起参加“梦想成真”的活动。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