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没招募朗多只纯粹聊NBA 惊异他的篮板能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昨日,科比朗多一起吃早餐的新闻引起热议,很多人猜测这是否暗示朗多有可能被招募到湖人打球。今天,科比出面回应这些猜测,称他和朗多只是聊篮球而已。

  “不,我没在招募朗多,我们聊得很开心,”科比表示,“我们对NBA都有相同的见解,我们的侵略性、心态都一样,所以我们有共同语言。和他一起吃个饭聊一聊很不错。”

  有知情人透露,在几个月之前,凯尔特人和湖人之间确实就潜在的交易朗多一事有过简单讨论,但目前两支球队之间并无正在进行的对话。至于之前是哪支球队先提出的交易意向现在还不清楚。

  今年夏天朗多就要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了,科比对朗多一直很欣赏,他是否想象过朗多加盟湖人的景象呢?

  “没有想过,我从没设想过谁会是自己的‘未来队友’,”科比讽刺地说道,“我和朗多聊的都是NBA篮球话题,还有回忆之前两次总决赛的对决。”

  有记者问科比,二人是否有谈到现在两支豪门的落魄现状,并互相表示同情时,科比开起了玩笑:“同病相怜?相互干预之类的?没有,我们只是聊NBA,我们聊的是联盟。我们聊的是过去互相对抗的那些系列赛的美好时光。诸如此类的话题——双方不同的战术策略,他们怎么对付我们,我们如何对付他们,就是聊这些。就是2位篮球极客之间的一场讨论。”

  以前科比曾多次夸赞朗多,今天他又称赞朗多,称其很聪明。

  “非常、非常聪明,他对比赛的准备度相当充分,对NBA比赛的理解很深入,”科比表示,“我其实真的完全不明白一个像他这种体格的球员,怎么能抢到17、20个篮板。我现在仍然不是很明白这是如何做到的。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