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至今仍受肘伤影响 名记:伤势已困扰他6年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进入NBA联盟后,他就一直以“铁人”的形象示人,至今他因伤所缺战的比赛寥寥可数。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詹皇一直以来都能保持健康的体魄,事实上近些年来他同样受着一些伤病影响。

  近日据记者乔-瓦东观察,勒布朗目前仍然受到手肘伤势的困扰,而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德霍斯特更是爆料,事实上詹皇受到这一伤势的影响已经长达6年时间,好在这并非一个大问题。

  在骑士上一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美媒体记者乔-瓦东发现了一个细节,勒布朗在进行热身的时候,手臂仍然会有一些问题,对此他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勒布朗的右肘有伤,因此在他热身投篮之后,他总是加以保护。”

  随即乔-瓦东继续更新推特,并表示,勒布朗不会因为这样的伤势就影响他的比赛,一旦他走上球场,看起来和一个健康的人没有任何区别。“勒布朗当然会出战,在投篮之后,他会像你一样摇晃他的手肘。”

  尽管能够上场比赛,但近来勒布朗的投篮命中率似乎受到了一些影响,上一场比赛他总共17次出手命中7球,包括在三分线外的6投1中。而在罚球线上,勒布朗同样只有7罚中3的表现。

  对此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德霍斯特爆料道,事实上勒布朗一直受困于手肘伤势,而这一伤势已经困扰了他长达6年时间,不过他同时表示,这并非一个大问题。

  “勒布朗的右肘存在一些问题,这也是他为何总是在肘部垫上一个垫子的原因,这一问题已经困扰他大约6年时间了,不过并不是一个大问题。”文德霍斯特如是说道。尽管存在肘部的伤势问题,但预计勒布朗并不会因为这一伤势而影响他的出勤。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