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发声明恭喜KB:享受见证他进化 盼他创新纪录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湖人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在第二节5分24秒两罚全中,生涯总得分达到32293,就此超越了迈克尔-乔丹,跃居NBA历史得分榜第三名。

  包括勒布朗-詹姆斯、魔术师-约翰逊在内的多位球星都在社交网络上祝贺了科比的纪录,而迈克尔-乔丹也发布声明,恭喜科比获得的成就。

  乔丹在声明中写道:“我个人祝贺科比达成这一里程碑。显然,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对于比赛的态度非常职业,对篮球运动也有无比的热情。”

  “这些年来我非常享受看他一步步进化的过程,我也非常期待他接下来继续创造新的纪录。”

  自从科比进入联盟以来,他与乔丹的对比就从未停止。但他们两人私交一直不错,科比还透露他们从来没有断联,乔丹是他的好友和导师,他从乔丹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

  科比本人并没有对超越乔丹总得分的成就有太大反应,只说这是“迟早的事”。而湖人主帅斯科特也表示,科比想要超越乔丹的绝不仅限于得分,更有总冠军数量。

  乔丹的声明无疑彰显了体育精神,他知道科比一直以他为追赶目标,但却非常慷慨地对后辈进行了帮助和鼓励。也难怪魔术师约翰逊感慨称:“不会再有下一个乔丹,也不会再有下一个科比了。”

更多关于"乔丹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