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生涯得分或将破35000 超贾巴尔马龙几无可能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超越乔丹,成为历史得分榜排名第三位。那么他最终能达到一个怎样的成就?这是一个有意思的话题。按照目前的轨迹来看,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有望突破35000分的大关。不过想要超越马龙甚至贾巴尔,难矣。

  科比生涯预测总得分:35000+

  与森林狼比赛之前,科比职业生涯总共得到32284分。本赛季他已经打了23场比赛,总共得到584分。做一个假设,如若飞侠能保持健康,那么本赛季打完,科比的赛季得分将达到2000分,换言之,这个赛季打完,科比的总得分就将达到33700+。

  即使打一个折扣,科比本赛季只打70场,赛季结束后,他总得分也将接近33500分,这意味着他只需在下赛季得到1500分,就将突破35000分大关。1500分是个怎样的概念?按照场均25+的速度计算,差不多60场比赛,便能达成。

  因此对于科比来说,再不经历严重伤病的情况下,只要能保持这样的砍分速度,两个赛季过后,总得分突破35000分大关,一点儿都不难。

  超马龙?至少打到16-17赛季

  过35000分易,想要超越马龙?就没那么简单了。马龙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6928分,这意味着科比如若想要超越马龙,至少要打到16-17赛季,这还是建立在飞侠不怎么受伤的基础上。按照之前的推断,科比打完这两个赛季过后,总得分能过35000分大关,距离马龙还差接近2000分,至少需要一个赛季。

  这意味着,科比哪怕想要超越马龙,都得保持三个赛季的状态。不仅身体条件未必允许,客观条件也未必允许。众所周知,湖人在2015年乃至2016年的夏天,分别有两个招揽大牌的计划,一旦成功,届时科比还能否维持现有打法都是未知数。

  超贾巴尔?几乎无可能

  如果说超越马龙还有些可能,那么想要超越贾巴尔,基本就是形同做梦了,贾巴尔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8387分,比马龙还多了1459分,这意味着科比想要超越贾巴尔,得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到17-18赛季!40岁的球员,场均还能砍下20+,历史上只有一名球员能够做到。

  迈克尔-乔丹。

  但对于科比来说,乔丹曾两次退役,两次复出,因此即便40时,仍可一战。而对于科比来说,待到40岁时,不知油箱里还剩多少。

  更别提科比曾经有言在先,打完这两个赛季,就将退役。从这一层面来讲,莫说是超越贾巴尔,便是超越马龙,都没有太大的可能。

  因此科比最现实的目标,便是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提升到35000大关了。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