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关键三分断勇士生机 送空接助攻后笑逐颜开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4-15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林书豪依然替补出战,在24分56秒的时间里11投4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11分5助攻3抢断,帮助湖人以115-105战胜对手。

  从火箭转到湖人,林书豪并没有获得预想中的机会,不但依然在打着替补,而且各项数据都降至“林疯狂”以来的最低谷。赛季场均仅有10.5分2.8篮板4.9助攻,自从打替补以来,场均更是仅有6.6分4.7助攻,投篮命中率降至35.6%,三分命中率更是仅有20%。

  首节结束前4分36秒,林书豪跟布泽尔联手出场,或许是仍然不习惯科比不在的日子,刚出场时,林书豪依然有些无所适从。且看那边厢尼克-杨跟布泽尔是你方运罢我来攻,好不热闹,这边厢林书豪在三分线外来回踱步,轻闲至极。不过,该来的始终是要来的,一旦球权到手,就是书豪发挥的时候了。

  首节结束前46.1秒,湖人队发动快攻,萨克雷在篮下接球后没有进攻机会,顺手回传给三分线外候着的书豪,候着果断出手命中。次节比赛,林书豪先是尝试了一下干拔三分未果。中场前9分18秒,林书豪在弧顶持球,借助一个掩护后,运一步直接出手三分飙中。接下来,林书豪将重点转移到内线,连续三次助攻篮下的埃德-戴维斯得分,其中在中场前5分36秒,林书豪一侧运球,低手将球拨向篮筐,戴维斯中路跟上双手暴扣,送出这一助攻后,林书豪退防时明显的喜笑颜开。

  此外,在中场前7分27秒,林书豪在篮筐底下用一连串漂亮的脚步晃起所有防守者,可惜最后的轻松上篮却划筐而出。整个上半场,林书豪出战11分25秒,5投2中拿到6分3次助攻,在他的引领下,湖人半场送出19次助攻,比分上也竟以63-48领先了15分之多,而林书豪的正负效率值达到+14,全队最高。

  易边再战,湖人在首发阵容的超强发挥下,迅速将分差进一步拉开大20分开外,林书豪到第三节结束前1分31秒才被派遣出场,这节结束前2.8秒,林书豪在正面运球单打,后仰跳投打板命中。末节比赛,林书豪更多精力放在组织进攻上,先后给尼克-杨跟布泽尔送出助攻,并多次在湖人队进攻受阻时有意识的将球传到内线。

  湖人随后被勇士打出一波16-0的攻击高潮,林书豪在终场前35.8秒接普莱斯传球投中三分球,也彻底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湖人以115-105有惊无险的战胜对手。

更多关于"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