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特:科比精神面貌很好 布泽尔或成湖人新领袖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科比在经过和运动康复专家尼尔-艾崔克的会面之后终于做出了决定,他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接受手术,治疗此前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出现的肩膀伤。

  1月22日,科比在对阵鹈鹕队一战第3节一次扣篮之后右肩膀意外受伤,赛后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右肩肩袖肌腱撕裂。现在手术决定已经做出,科比的本赛季极可能就这样提前结束。

  据湖人主教练斯科特透露,目前科比本人的精神状况良好。

  “我和科比谈话时,他的精神面貌还是相当不错的,”斯科特说道。

  随后斯科特表示,他相信科比不会屈服于伤病,就这么告别NBA

  “我不觉得科比是这种人,我觉得他不会接受以这种方式留下自己的宝贵财富继而告别,我想他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去定义这个终点,”斯科特说道。

  接下来,科比手术后将进入漫长的休战状态,湖人方面尚未给出他的恢复时间。而斯科特表示,今后这支没有科比的湖人的打法很可能就是按照最近几场比赛的打法来操作。

  “基本上,我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打法和操作方式很可能就是接下来我们要打完这个赛季所用的方式了,”斯科特说道。

  在谈到科比倒下,谁来填补球队领袖的角色时,斯科特回答:“我无法具体指出哪一个球员,然后说‘他将成为领袖。’也许是布泽尔吧。”

更多关于"布泽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