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下赛季肯定会回归 将积极为湖人招募球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科比在经过和运动康复专家尼尔-艾崔克的会面之后终于做出了决定,他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接受手术,治疗此前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出现的肩膀伤。根据知情人透露,科比下赛季仍会归来。

  1月22日,科比在对阵鹈鹕队一战第3节一次扣篮之后右肩膀意外受伤,赛后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右肩肩袖肌腱撕裂。虽然今天才做出最终决定,但大多数人都已经预料到科比会选择手术,本赛季极可能就此报销。

  美记者麦克-布雷斯纳汉透露,科比身边的知情人均表示,他不会就此倒下,下赛季他还会继续征战。之前很多人猜测,若科比做手术本赛季报销的话,这很可能意味着科比职业生涯的终结,尽管他和湖人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

  “那些科比身边的人透露,科比下赛季绝对会回归继续征战NBA,他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布雷斯纳汉如是说道。

  不仅如此,科比还将在今年夏天积极为湖人引援。

  “科比将积极为湖人招募自由球员,包括今年7月份的游说,”布雷斯纳汉表示。

  在科比肩膀未受伤前,他曾表达过自己正在思考是否提前结束合同退役的事情。不过湖人主教练斯科特曾表示,目前谈这些时候未到,他认为科比会在今年夏天好好思考这些事情。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