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内篮球专家赞82分妖人惊艳:让人不可思议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1月31日讯 在昨天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7轮较量中,浙江虽然在主场以119-129不敌广东,但小外援麦克克鲁姆却疯狂的砍下了82分,创造了CBA20年个人单场得分新纪录,中国篮球专家苏群、朱彦硕等人分别就麦克克鲁姆的神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苏群将麦克克鲁姆的82分和科比的81分作比较,意味深长的写道,“麦克克鲁姆为浙江队得了82分,刚好超过科比的81分,这说明……”,网友们则调侃道,“82分?科比怎能忍?伤愈后一定要来CBA打球,得个83分超越麦克克鲁姆。”

  宝岛篮球专家朱彦硕则在社交网站评论道,“今天晚间在外头下棋,听说CBA有人超越了Kobe(科比)单场得分纪录?82分??”,很显然,朱彦硕指的是麦克克鲁姆,他也不由自主的拿科比来进行比较。

  前北京奥神球员霍楠面对82分先生同样显得不可思议,“麦克克鲁姆得了82分!对手是广东!OMG”,他还配了个“晕”的图像,看来麦克克鲁姆的82分让霍楠有些惊讶。

  前国家队球员、现篮球评论员马健则对广东的防守发表了质疑,“这防守太...绝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