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阿联找手感不容易 拉塞尔:自信是场上最强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开拓者,两队打进加时,最终湖人被逆转,以106-109惜败。上一场得分爆发的丹吉洛-拉塞尔今天21投仅6中,三分球9中0,只得到12分,被三节轰了30分的利拉德完爆。易建联在末节和加时得到出场机会,3投1中得到4分4篮板。


  主帅卢克-沃顿在总结比赛时表示:“我很满意球员们的拼搏态度,但还是对大家在防守端沟通不够感到失望。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对于大家的表现总体来讲是满意的。”

  在谈到易建联的表现时,沃顿也给予了他称赞,并表示,他坐了三节板凳,再上场寻找手感是不容易的。

  沃顿也认为,拉塞尔手感起伏是正常的:“我是鼓励他继续出手的。”但同时,他也希望拉塞尔能改正防守端的一些坏习惯,不然就会被利拉德这样的顶级得分手完爆。拉塞尔自己也说:“(利拉德)一直都这么强,我会好好看录像,相信今后能赢下一些对决的。”

  “这都是信心的问题,也是经验的问题。”拉塞尔总结道,“我会每天都努力取得进步,总有一天能跟他们一较高下。”

  而拉塞尔也有成为场上最强球员的信心,他说:“我上赛季就这么觉得了,这种信心是随着经验累积而增长的。”

  尼克-杨得到表现机会,12投5中得到14分,还投进了4记三分。沃顿表示:“尼克重新打出了好状态,他带给我们很多能量,我也非常高兴看到他在防守端的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