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偶遇易建联在LA吃火锅 心情愉快低头玩手机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输给勇士之后,沃顿携全体队员到拉斯维加斯的夜店玩了一番,阿联也在其中,而回到洛杉矶之后,阿联又被网友偶遇吃火锅。


  照片中的易建联正在笑着,低着头玩手机,而与他同行的还有两个人,身份无法确定。

  截止目前,常规赛即将到来,阿联的未来虽然充满了不确定性,比如早前对阵勇士的比赛,他根本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也有湖人专家对他比较看好。

  知名湖人博客silverscreenandroll的专家就表示,易建联的留队前景是被看好的,不是因为他的场上表现有多出色,而是因为他的合同有交易价值。不管他能不能打出水平,他的合同都是有用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