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直言忠诚已过时:球员们眼中只有金钱与胜利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来自于德国的巨星德克-诺维斯基将迎来他在小牛队的第20个赛季,在当今的联盟,可以说诺天王就是“忠诚”的代名词,但他本人在稍早前接受采访时却感叹,如今像他这样的球员已经过时了,现在球员们的眼里只有金钱与多赢几场球。



  “如今的NBA已经大有不同了,现在人们更在意的是金钱与胜利,而不再是忠诚。”诺维斯基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如此说道。

  诺维斯基过去这些年,甚至不惜为球队能有更多的薪金空间而减薪,而且在小牛队陷入低谷战绩不佳时,他也从未想过离开达拉斯,这样的行为在如今的联盟都已经不多见。

  “我想我是一个老派的球员,而现在那些正处当打之年的球星们则更懂得顺势而为,生意已经有了一些变化。你要知道,在我当年刚来到达拉斯时,我甚至不知道应该期待什么,但是当我来到这里时,所有人都在这里聚集之后,这里的社区拥抱了我,他们希望我获得成功。”

  “(马克)库班在我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末买下了球队,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对我非常支持,他是我的一个朋友,他对我的支持贯穿了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所以我现在仍然还在这里,我属于这里的社区,对我来说,我永远会保持忠诚。”

  在休赛期,小牛队没有执行诺维斯基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而是与他又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仍然是球队选项。当然,明眼人能看出来这其实就是诺天王本人的意思,其实也可算是一种变向的降薪。另外还有媒体统计,在整个职业生涯,诺天王已经累计为小牛队降薪高达近2亿美元。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小牛 诺维斯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