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必须更敏捷一点才能跟上年轻人的跑轰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举办了训练营,首日训练结束后,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接受了采访。


  休赛季过去了,加索尔减重了接近10磅,他现在的体重在252磅到253磅之间。

  “在当今的联盟打球,你必须要更加敏捷,更轻一点,才能跟上这些年轻人的跑轰。”37岁的加索尔说道。

  加索尔表示他通过饮食和锻炼的结合成功减重。

  “这减轻了我关节的压力,因为一场比赛下来,相当于跑个几英里,”加索尔说道,“所以,这是双赢。现在,我要尽快恢复到最佳体型,帮助我打出高水平,跟上节奏。”

  7月,加索尔和马刺签下了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

  “我很满意球队在经过一段时间以后对我的承诺和信任,”他说道,“我希望我可以为球队打出更重要的作用,贡献更多,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加索尔在今夏先是跳出了之前1620万美元的合同,帮助马刺腾出薪金空间签下了自由球员布兰登-保罗、鲁迪-盖伊以及若弗雷-洛韦尔涅。上赛季,加索尔场均能够得到12.4分7.8篮板。

  “球队奖励了我的耐心和我的信任,”加索尔这样谈到他的新合同。

  “其他球队都知道我承诺留在这里,知道我想要继续待在这里,”他说道,“所以,没有几支球队来撩拨我。”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