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批"鲍尔太无私:你要多投 球哥:对输球不爽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出战了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结果他们99-108负于森林狼,而焦点球员鲍尔出战了全场最高的36分钟时间,贡献5分、8助攻、7篮板。


  虽然鲍尔数据全面,但个人得分较低,运动战他的出手仅9中2。赛后,湖人主帅小沃顿认为鲍尔应该增加自己的进攻侵略性。

  “我们希望鲍尔可以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有一些好的出手机会就要出手,而不要传出去,有时候他表现得太过无私了,”小沃顿说道,“当然,他非常有天赋,可以把场上的所有人都变成武器。”

  对于教练的意见,鲍尔表示赞同。

  “确实,有一些空位的出手机会我也没投,我也传了,我应该更好地学习什么时候应该自己进攻,否则这一点会被防守针对,”鲍尔说道。

  “感觉还是很棒的,特别是当他们喊你的名字(出场),球迷们开始欢呼,这就是你作为一个孩子从小的梦想,”谈到首场NBA正式的比赛,鲍尔如是说道,“当然,我不喜欢我们输球的结果。”

  小沃顿也表示,他对球员们的状态还不是很满意,为了打出他们想要的那种打法,湖人球员应该拿出更好的状态才行。

  “当大家疲劳的时候,球的转移次数就下降了,”小沃顿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鲍尔还是有很强的“卖票”能力的,今天这场比赛的球票是全部销售一空的,共有18000人来看鲍尔打球。

  赛后,鲍尔一家3兄弟和父亲都在通道小聚,小沃顿也过去打了招呼。

  谈到这场比赛球票销售一空,小沃顿表示:“在我看来,这感觉很正常。”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