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会考虑降薪续约 不想失去任何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BS消息,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近日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被问及未来是否会降薪续约,KT表示肯定会考虑,因为他不想失去任何人。



  休赛期,上赛季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降薪八百多万美元留队,帮助球队留住了去年的冠军班底。主持人问到汤普森,你会像杜兰特一样降薪留队吗?

  “我可能会的,但是降薪这么多?我不知道,毕竟场下我没有凯文赚得多。如果只是几百万美元,无论签什么合同我都愿意。我肯定会去考虑的,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汤普森2014年10月与勇士达成4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目前合同还剩下两年,年薪分别为1782万美元和1898万美元。

  上赛季,汤普森场均22.3分3.7个篮板2.1次助攻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41.4%。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