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赛季完整赛程出炉 季后赛首轮3月3日进行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公司昨天正式公布了新赛季CBA完整版的赛程安排,其中确定了季后赛的赛程。季后赛首轮将于明年3月3日开打,总决赛将于明年4月15日进行。


  按照最新赛程,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将在10月21日进行,原定是新疆队主场迎战吉林队,现在变更为广东队主场迎战深圳队。常规赛将打38轮,最后一轮在明年2月11日进行。季后赛在明年3月3日开打,新赛季季后赛将由原来的8支球队参赛,增加为10支球队,因此会先打10进8的系列赛。季后赛首轮将于3月3日-3月10日进行,采用3战2胜制。然后是1/4决赛,比赛3月13日开始,采用5战3胜制。半决赛将于3月28日开打,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定在4月15日,半决赛和总决赛都是7战4胜制,如果总决赛打满七场,最后一场将在5月1日进行。

  在参赛球队仍为20支球队的情况下,相比此前几个赛季,本赛季的赛程明显加长,这是因为中国男篮要在联赛期间参加两场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为了备战两场世预赛,CBA将会有两个间歇期,这段时间国手将会参加国家队的世预赛集训和比赛。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广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