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杰伦关注林书豪伤病:让我们一起为他祈祷加油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篮网的揭幕战上,林书豪意外受伤离场,情况看起来并不乐观。



  他是在第四节的一次突破后受伤的,跌倒在地后他一时无法起身,捂着右膝非常痛苦,看上去问题严重。在比赛结束后,他的队友丹吉洛-拉塞尔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个为他祈祷的表情。

  书豪本来就有伤病史,上赛季他在篮网只打了36场比赛,伤病不断。这次他在赛季第一战就膝盖受伤,无疑为前景蒙上了阴云。林书豪自己也在推特上表示:“上帝总可靠的,他控制着一切。”看起来是把命运交给上天了。

  他的好友、著名歌手周杰伦也在网上为书豪祈祷,他写道:“让我们大家一起为书豪祈祷,希望他能快点痊愈,一起为他加油。”


  林书豪在还籍籍无名、不太懂中文的时候,就已经在听周杰伦的歌了。毕竟,周董在华语娱乐圈的地位和影响力实在是很强大。等到书豪自己成为家喻户晓的球星,他跟周杰伦的关系也越来越近,两人经常在休赛期碰头。

  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他们俩才一起在纽约见面,书豪还戏称周杰伦是“酷炫狂拽之王”。现在书豪在篮球场上出了意外,周杰伦自然非常关心。也希望书豪的膝伤没有大碍,不要再影响他本赛季的发挥,让他能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


更多关于"林书豪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