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林书豪右膝髌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林书豪髌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篮网官方已经发布了声明,林书豪被诊断为右膝髌韧带断裂,他预计会缺席2017-18赛季剩余的比赛。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休赛季和训练营期间,林书豪一直都在极其努力地训练,本来非常兴奋于本赛季球队的前景。我们非常难过,这一伤势将让他付出整个赛季的代价。但是,我们整支球队都会在这里,尽一切可能支持林书豪度过恢复期。林书豪仍然是这支球队的重要部分,他也将继续作为领袖做出贡献。”

  在今日篮网客场131-140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林书豪在一次上篮后踉跄落地,倒地之时,林书豪盯着自己的膝盖蒙了几秒,嘴里不停念着:“我完了,我完了!”随后,书豪的表情非常痛苦,似是欲哭。

  让我们为书豪祈祷,愿你逆风飞翔,归来光芒万丈。


更多关于"林书豪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