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16+7书豪12投3中 篮网痛宰尼克斯得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延续胜势。林书豪12投3中仅有7分和7次助攻,但拉塞尔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不断扩大领先,篮网队在主场以117-83击败纽约尼克斯队。篮网队拿到3连胜,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



  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16分、7次助攻、3次抢断和4次失误,克拉布得到14分,卡罗尔得到12分和3次助攻,勒维特得到12分,莫兹戈夫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林书豪12投3中,得到7分和7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3分和5次失误,塞申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6投2中,得到6分和4个篮板。

  篮网队的林书豪和拉塞尔继续搭档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7平、14平后克拉布和林书豪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攻击波领跑。波尔津吉斯罚中两球,克拉布再中三分,拉塞尔、哈里斯和布克轮流进攻得手,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塞申斯跳投命中,克拉布手感火热连取5分,篮网队以36-24领先12分结束首节。

  奥奎因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埃尔南戈麦斯也打3分成功,尼克斯队追至33-38。卡罗尔、林书豪和丁威迪轮流得分,篮网队再次拉开比分。哈达威跳投命中后尼克斯队命中率下降,杰弗森、勒维特和林书豪联手得到8分,半场前49秒时篮网队以57-39领先。埃尔南戈麦斯两罚全中,勒维特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9-41领先18分。

  哈达威、塞申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轮流得分,但篮网队毫不示弱,卡罗尔还击三分,莫兹戈夫补篮得手,他们帮助球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控制着局势,克拉布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篮网队以74-58领先。哈达威和杰克联手4分,布克四罚三中,丁威迪进攻感觉不错连拿5分,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62领先21分。

  大比分领先的篮网队没有任何懈怠,拉塞尔、艾西、勒维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以14-4的攻击波开局,篮网队以97-66领先3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17-83大胜。

  纽约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杰克、李、哈达威、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

  布鲁克林篮网队首发阵容:林书豪、拉塞尔、卡罗尔、杰弗森、莫兹戈夫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