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为球哥庆生引疯狂猜测 亲昵称其"年轻国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关于勒布朗可能加盟湖人的流言顿时少了很多。湖人打得不好输球的时候,还会有专家讽刺称,这样的表现可不会让勒布朗动心。


  但勒布朗总有办法再次引发讨论,他在社交网络上公开为伦佐-鲍尔庆生,表示:“生日快乐,年轻的国王伦佐!好好享受这一天!”

 

  在休赛期,勒布朗祝魔术师生日快乐就已经让无数人猜测纷纷,现在他管球哥叫“年轻的国王”,更是引来了两万多人的转发,五万多人的点赞,不少人都认为,这是勒布朗要去湖人的先兆。

 

  前两天魔术师做客道奇队的比赛,接受采访时还被问到勒布朗,这一次他很识趣的什么都没说,但笑得前仰后合表现夸张,并强调了湖人一定要在明夏签巨星的决心。

 

  但事实上,勒布朗一直很关注球哥,还亲自看过他打夏季联赛。与其说是加盟湖人,勒布朗可能更想为球鞋品牌招募球哥。

 

  虽然他曾经公开呛声球爹拉瓦尔-鲍尔,但这不妨碍他欣赏伦佐的天赋。而且有媒体报道称,他跟球爹已经冰释前嫌,两人现在关系很好,经常联络。球爹当然是在竭尽全力劝说他加盟湖人,但勒布朗心里怎么想又是另一回事了。

 

  勒布朗跟很多球员关系都好,这不意味着他会想跟他们做队友。但不管怎样,在明夏正式确定自己的选择前,他的名字总会跟湖人联系起来。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