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感不佳?西王气定神闲砍下生涯第2次三双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在今天之前,76人的状元郎本-西蒙斯在职业生涯的前8场比赛就取得了场均18.5分9.6篮板7.9助攻,这一数据不仅超越了同时期的勒布朗-詹姆斯,甚至篮板和助攻都要好于新秀赛季就迈进职业巅峰的“魔术师”约翰逊。


  与此同时,在上赛季因伤休战了一整个赛季之后,西蒙斯本赛季第一个月的球衣销量就已经力压一众大牌球星,高居联盟第五,这位面容俊朗、场上表现少年老成的新秀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

  今天对阵步行者,西蒙斯再次给你答案。

  两队此前都是三连胜,谁都不想断了水涨船高的势头。西蒙斯在比赛一开始就受到了严防死守,首节5投1中仅得2分,但送出5篮板5助攻。整个上半场也只有6中1的命中率。

  不过到了下半场,西蒙斯终于找到了得分的办法。在被步行者反超之后,西蒙斯罚球线附近,一个背后运球完全甩开防守人,大跨步霸气上篮点燃全场,同时打停对手。

  末节两队比分仍然胶着,西蒙斯找回投篮准心连续得分。最后5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作为新秀的西蒙斯依然气定神闲,有条不紊地指挥全队进攻,连续为考文顿雷迪克送出三分妙传。

  最终76人在主场战胜对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四连胜,西蒙斯虽命中率不佳(13中5),但依然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2次三双:14分11篮板11助攻。而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场比赛。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