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雷霆不太可能在下赛季保持目前的阵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1日讯 雷霆队看上去不太可能在下个赛季继续保持目前这套昂贵的阵容。本赛季雷霆的奢侈税大约为2500万美元,下个赛季则会更高。

  “实话实说,雷霆队只能保持现在这个阵容一年的时间,”Woj在他的播客中说道。“雷霆只有一次机会拥有现在的阵容,因为下个赛季他们就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保持这套阵容了。即使保罗-乔治答应续约并且说‘我想留下来。’但是从财政上来说,如果安东尼不跳出合同的话,要让威少、泡椒和甜瓜继续留在一个队里,这对于雷霆队是不现实的。”

  乔治的合同目前还剩两个赛季,总价值约4000万美元,其中2018-19赛季是球员选项。安东尼的情形也差不多,他的合同同样剩两个赛季,价值约5400万,也同样在2018-20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这如果放在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身上,这么大的花销也照样是不可思议的,更不要说是像俄克拉荷马这样的小球市。”Woj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