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返俄城或缺席? KD:专注篮球视明早的情况而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今日参加了完整训练,但是因为脚踝扭伤可能缺席明天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


  “我不知道是否会出战,我得明天早上再看看情况。”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是在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不慎扭伤了脚踝,而因为如此他也错过了上一场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不过勇士队依然靠着库里39分11个篮板的发挥战胜了篮网。

  上个赛季,这位新晋的FMVP曾经在切萨皮克能源球馆砍下34分9个篮板,这是他加盟勇士后首次返回雷霆。在谈到重返俄城时,杜兰特表示自己会专注于篮球。

  “现在这对我来说只是一场常规赛,”杜兰特说,“我懂得了如何去不理会现场观众,学会了如何不去理会那些没用的废话。”

  他还告诉记者,他不会冒着进一步会受伤的风险去打比赛,如果他确定参战,他会专注于赢下比赛,而不是专注于外部的噪音。

  上赛季杜兰特重返雷霆,主场观众整夜响起了“纸杯蛋糕”的口号,他和前队友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球场上也毫无交流,气氛紧张。

  “当时那只是赛程中的又一场比赛,而我只想像往常一样打好比赛,”杜兰特回忆说,“不管那个晚上我们对上哪支球队,我们都会努力去打好比赛。我只是试着到场上去,打出我的比赛。那就是我对待比赛的方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