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阿德需队友支持战三巨头 勇士欲擒马刺2-0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在季后赛拿到开门红,他们17日将继续留守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汤普森杜兰特要保持进攻状态带动球队,格林要送出全面表现,勇士队也需要其他球员发挥作用,他们要在主场保持胜势冲击2-0领先。马刺队刚遭遇一场惨败,阿尔德里奇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吉诺比利盖伊等人也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力争在客场反弹追平。(北京时间4月17日10点30分 甲骨文球馆 *电视台直播)


  虽然常规赛收官阶段,勇士队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但他们在季后赛开始后恢复了冠军球队本色,他们在主场以113-92大胜马刺队。继续留守主场出赛,勇士队希望能延续强势,他们要争取2-0。上赛季,勇士队在西部决赛首战击退马刺队,随后实现了对马刺队的横扫,他们希望能复制这一幕。

  常规赛里勇士队领跑联盟得分榜,可在季后赛第一场他们更注重防守,科尔把老将伊戈达拉放入首发阵容,目的就是为了从开赛那一刻起就保持高强度的防守。科尔的安排收到了效果,马刺队在首节仅有35%的投篮命中率,单节只得到17分,最多曾落后14分。“系列赛的一个重点就是我们要重塑防守,”科尔解释道,“除非你做好防守,否则在季后赛里是无法拿到胜利的。”

  勇士队的防守给马刺队的核心阿尔德里奇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他首战12投5中仅有14分。第二场中,勇士队要继续努力限制阿尔德里奇,只要能压制住阿德的进攻,他们就会有更大的胜算。常规赛中,阿尔德里奇场均23.1分,有18次投篮。麦基在防守阿德上起到不小的作用,他在第二场会继续首发,他和格林要联手帮助球队控制好内线。

  杜兰特和汤普森要挑起进攻重担,他们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大的帮助。杜兰特要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汤普森要在外线保持手感,要在二四节的开局阶段带领球队的轮转阵容有更好的发挥。替补席上,勇士队需要韦斯特利文斯顿等球员能带来帮助,他们要给三巨头更多支持。

  马刺队在客场遭遇一场惨败,他们希望能有所反弹。上赛季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队时,马刺队就曾在首战落败,然后强势反弹并最终淘汰火箭队晋级,他们也希望能在本赛季对阵勇士队时重现这一幕。阿德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加索尔可能被放入首发阵容,这或许能减轻阿德的一些压力。

  吉诺比利和盖伊要在进攻端有所发挥,他们要给阿德支持。格林米尔斯安德森等人都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在客场找回投篮的手感。莱纳德仍未得到他的医疗团队批准的上场许可,这意味着他将会继续缺阵。如果莱纳德无法回归,马刺队将缺少一个有力的进攻武器。

  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马刺队有很强的调整能力,但他们要想在客场赢球,就需要明星球员有所发挥,球队的其他人也要有超水平的表现,同时要全力限制住勇士队的两大进攻点杜兰特和汤普森。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3-1击败马刺队,两个主场比赛勇士队都拿到胜利。两队最近5次交锋,勇士队4胜1负。常规赛最近6次主场对阵马刺队,勇士队5胜1负。季后赛里,勇士队连赢了马刺队5次,在主场连赢了3次,上次马刺队做客赢球还是2013年5月17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队:穆雷、米尔斯、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勇士队:伊戈达拉、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