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众将喷洒啤酒庆祝晋级 恩比德:我们不可阻挡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76人在主场104-91战胜热火,以4-1的大比分晋级次轮。这是76人自2012年以来首次突破首轮。


  从摆烂鱼腩球队到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76人这一路走得并不容易,他们经历了三个赛季不到20胜的羞耻,如今终于迎来了复兴。

  在比赛结束后,高兴的恩比德就举起了场边的小个子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庆祝一番,而在更衣室,气氛更像是夺冠一样。球员们为主帅布雷特-布朗准备了“自由之钟”的雕像,并疯狂喷洒啤酒,甚至还有倒巧克力牛奶的,浇得布朗浑身湿透。这是他第一次带队拿下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特别值得纪念。

  布朗赛后也说:“我在2013年来这里做主帅,也跟老板们讨论了未来的建队计划。不管有多少困难,我们都没有退缩,而是坚持了下来。接下来我们还要更努力,未来实在非常值得期待。”

  恩比德则表示:“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很特别,我相信大家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打出节奏我们就是不可阻挡的。”

  而对热火来说,赛后的情绪自然是失望的。怀特赛德抱怨着出场时间,称自己未来会跟高层好好谈谈这个问题,“至少应给我个机会吧?”他说。

  韦德的前景也不确定,不少媒体在猜测他是否会考虑退役,但韦德表示:“我不会在费城搞出什么大新闻,我会做出决定,但要等到夏天再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