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成功晋级主帅不忘敦促:还需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热火91-104不敌76人


  76人以4-1淘汰了热火,这是他们自2012年来首次突破首轮,更是33年来首次在五场之内解决对手成功晋级。同时,这使得76人成为本赛季东部第一支晋级次轮的球队。

  本场比赛,76人得以取胜的最大功臣大概当属乔尔-恩比德,虽然深受面具影响导致投篮手感不佳,但他依然影响力十足。以及,恩比德仍然保持着生涯季后赛不败,自他登场后76人3胜0负(同时球队在过去21场比赛里赢下了20场)。

  “我承诺了这座城市。”恩比德说。

  赛后,在更衣室里,布朗教练对全队训话。他说了两件事。第一件事是,祝贺全队成功晋级;第二件事情是,敦促这支球队,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好。”布朗说。

  76人有一个队内的小传统:每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人会在赛后敲响一个小自由钟。今天赛后,布朗教练把自由钟交给拿到全队最高分和全队最高正负值的雷迪克,让他敲响小自由钟,但雷迪克把他交还给布朗,并说:“这是你的第一次系列赛胜利。”

  接着,76人众球员像是早就商量好的,一起同时拿出水瓶向布朗教练身上泼水,一起庆祝这位老爷子数年来的默默付出终见回报。

  热火一边,最引人关注的问题,不是热火被淘汰,而是韦德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与韦德感情深厚,在谈到韦德可能退役时,斯波说:“如果我们现在就开始想这件事、讨论这件事,我会情绪崩溃的。”

  韦德自己说,他会在夏天做出决定。

  他称赞了76人和他们年轻的核心恩比德:“乔尔(恩比德)会使联盟变得很好。”

  而在谈到今年重回热火时,韦德说:“这个结局再好不过。”

更多关于"乔尔-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