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报告:德罗赞犯规乐福在先 猛龙占便宜还输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克利夫兰骑士队在系列赛首战以113-112加时击败多伦多猛龙,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战况激烈,其中一些争议性的判罚也是值得关注。NBA官方今天公布了该场比赛的裁判报告。裁判报告显示,猛龙队当家球星德罗赞在比赛中有两次犯规都是躲过了裁判的吹罚。


  在第四节还剩下1分12秒时,勒夫拼抢到一个关键的篮板球。但猛龙队的德罗赞和瓦兰斯尤纳斯步步紧逼,试图从他手中断球。裁判报告认为,在勒夫保护篮板时,德罗赞抓住了勒夫的手臂,应该吹罚防守犯规。与此同时,勒夫也有走步动作。但在这种情况,吹犯规动作应该优先于吹走步动作,所以德罗赞应该被吹罚防守犯规。

  但当时裁判并没有响哨,双方继续纠缠。接着勒夫亮起肘子保护篮球,直接一肘子打中了德罗赞脸部。裁判这时候才响哨。裁判最终认定勒夫是一次无意的犯规行为,所以吹罚普通犯规。但裁判报告认为,这应该吹罚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而今天NBA官方也已经给勒夫追加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随着勒布朗关键投篮扳平比分,而猛龙队遗憾地错失了三次绝杀机会,两队进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德罗赞的犯规又一次逃过了裁判的吹罚。

  在加时赛结束前1分36秒,在一片混战中,德罗赞对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有推人动作,影响了汤普森拼抢篮板,这应该被吹罚犯规。而裁判也并没有吹罚德罗赞的犯规。

  昨天这场比赛,德罗赞出战了40分钟,20投10中,贡献了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如果算上被漏吹的2次犯规,德罗赞则是有5次个人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