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最大引援却引内讧 怀柔是激励还是自掘坟墓?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大胜横扫多伦多猛龙,球队有惊无险轻松晋级,对于球迷和骑士队而言,在费城76人波士顿凯尔特人还在殊死鏖战之下,获得充沛的备战时间。却没想到东部决赛前就面临危机,而难题却不是对手带来,而是在队内发酵。


  原本骑士队横扫猛龙之后,从球队到媒体一片欢庆之色,而此时一条十分不合适时宜新闻出现。罗德尼-胡德,第四节拒绝了教练的上场要求。而这一新闻的曝出,也让媒体对胡德一顿口诛笔伐!媒体表示,胡德拒绝在最后时刻上场首先表明了,胡德并没有什么团队精神,就算是在*时间登场,胡德也并没有争取证明自己值得上场时间。与此同时,拒绝出场的选择也证明,胡德情商上的表现不成熟。


  胡德在心理上的落差可以理解,原本作为爵士队的后场先发,赛季初战绩低迷的情况下,被新秀米切尔顶替位置,交易截止日前更是一举将其送到克利夫兰。而过于自负的胡德面临合同年,克里夫兰人在夏天几乎没有空间为胡德提供大合同,加盟第三支球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作为一名25岁的职业球员,利益的冲击让其模糊了智商。上赛季爵士曾试图以4年7000万续约胡德,而胡德不满合同金额,拒绝续约。季后赛赛场,胡德场均仅能贡献4.6分1.4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39.6%,作为一个投手三分球命中率13%,这样的表现下不思进取,反而拒绝在*时间上场?斯普雷威尔和在独行侠瑟瑟发抖的诺埃尔,前辈们的境地摆在那,是不看新闻吗?


  最新消息是,骑士已经决定不会对胡德进行停赛或者罚款处罚,而胡德也表示将尽快向全队道歉,包括教练和队友。那么,骑士队对于胡德的宽容,是为未来更加艰难的季后赛赛程,激发胡德的血性贡献力量;还是埋藏下不安定的种子,在关键时刻爆发呢?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