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的三分最后的希望 雷迪克写下最后一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76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


  76人今天打出了极其反常的一场比赛。常规赛中,他们是联盟中最依赖无球三分战术的球队之一,然而今天,他们却一心只杀篮下。

  这也是无奈之举。在常规赛他们所倚仗的三分点之中,考文顿迷之失常,不仅打出仅得一分的比赛,还在防守端屡屡犯错进攻端屡屡失误;贝里内利因为缺乏对抗能力逐渐失去上场时间;伊利亚索瓦的投射准度也不复往昔。

  几乎,76人外线火力只剩下雷迪克

  所以,76人只能选择强攻篮下。几乎直到一节结束,雷迪克才得到第一次三分出手机会,这也基本是76人全队的第一次三分出手机会。

  但好在,相比于其他射手,雷迪克的持球能力也是不错的,他能够持球突破,同时具有一手极难封盖的高抛抛投,上篮成功率也很高。

  诚然,防守端,他毕竟身材瘦小,难以对抗对方高大锋线的挤压,被斯玛特、布朗和塔图姆等人接连错位强攻。

  但最后一攻,当76人需要一个三分球时,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雷迪克。

  西蒙斯从后场带球疾走,奔到前场,他唯一的传球目标,就是雷迪克。西蒙斯和雷迪克做了一个手递手,凯尔特人防得很凶,已经扩防到三分线外一步,但雷迪克手递手之后运了一步,再运一步摆脱,在三分线外两步三分开火,飙中三分,为76人赢下最后一点点希望。

  只可惜,最终没有再次发生奇迹。

  当终场哨响之后,雷迪克的这记三分成为了费城本赛季的最后一粒进球。以及,他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这会是他在76人的最后一个进球么?

  全场比赛,雷迪克13投5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2罚2中,得到14分2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雷迪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