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考虑让总裁下课 他会影响LBJ乔治的加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曝光疑似76人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的辱骂NBA球员高管的小号,引发轩然大波。76人已经雇佣了独立调查公司,而据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克朗吉洛已经陷入下课危机。



  据报道,76人的内部调查重点已经转移到克朗吉洛的妻子芭芭拉-波蒂尼身上,现在董事会正在严肃考虑让克朗吉洛下课。

  虽然调查并没有结束,但这件事已经给76人的形象来带了极大损害,让董事会震怒不已。沃纳罗斯基表示,克朗吉洛所面临的,不仅仅是总裁职位不保的问题,接下来在篮球圈,他都可能找不到任何工作了。

  消息源称,克朗吉洛的妻子很可能操控过这些小号(有时候小号的英语拼写很有问题,因为芭芭拉是意大利人),76人高层也跟克朗吉洛本人讨论了这个情况。

  但即便不是克朗吉洛本人发的,76人也不打算把他跟家人的行为分开对待。76人认为,这件事的发生,已经严重摧毁了克朗吉洛的信誉,如果不处理他,接下来自由市场开启后,将会影响76人对勒布朗乔治这些大牌球员的招募。

  同时,这些小号对76人球员的攻击也说不过去,如果不解决好,是没办法给恩比德富尔茨、主帅布朗一个说法的。

  恩比德说克朗吉洛对他否认了自己操纵小号的行为,但他当然是会等待球队的处理结果。

  据称,克朗吉洛告知身边的心腹,他知道是谁在操纵小号,但自己坚决撇清关系,也不知道小号都发了些什么。

  NBA总裁萧华今天在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这个情况,他说调查是76人找独立方去做的,联盟没有插手,也希望外界不要过早下定论,确定事实如何再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