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勇士真的会让NBA完结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攻防两端需要解决的问题:在上赛季82场常规赛中勇士113.5的得分冠绝全联盟,不过随着考辛斯的加盟(是的又说到他),首发五虎都有极强的进攻能力,这比之前扎扎、麦基甚至再早之前的博古特,都要高出不少,五个人都拥有联盟顶级的个人进攻能力,所以五个人的共存,球权的分配,关键球的安排都是需要科尔去考虑的。

  而在防守端,勇士上赛季107.3的场均失分在30支球队中仅排名17位,这个数据就实在不敢恭维,更何况夏天内线大闸麦基离队,对球队内线的防守打击还是挺大的,再加上考辛斯(是他)本身防守就不好,勇士下赛季的防守表现从目前来看是会有所下降的,所以攻防两端都存在隐患,就看金牌教头、这支超级战队的导师科尔能否再次羽扇纶巾想出万全之策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