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25+11 猛龙6人得分上双轻取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坐镇主场迎战猛龙。首节比赛,国王先声夺人,福克斯以及伤愈复出的波格丹诺维奇带领球队率先建立起领先优势。但猛龙不甘示弱,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0将分差迫近。此后,赖特的罚球命中帮助猛龙反超比分。首节战罢,国王以29-26落后。次节比赛,国王紧咬比分,但很快猛龙继续发力,伦纳德丹尼-格林率领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战罢,国王以51-64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希尔德连续投篮命中试图帮助国王追回比分。但伦纳德和洛瑞的稳定输出也让猛龙保持领先。三节战罢,国王以78-94落后。末节比赛,国王虽奋力追分,但无奈此前落后过多,猛龙也表现稳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王以105-114不敌猛龙。

  猛龙数据:科怀-伦纳德25分11篮板;凯尔-洛瑞16分8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21分;塞尔吉-伊巴卡14分14篮板;OG-阿奴诺比11分7篮板;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1分10篮板。

  国王数据:巴迪-希尔德24分4篮板;达龙-福克斯20分4助攻;威利-考利-斯坦24分8篮板4助攻;马文-巴格利1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